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学研讨暨成果展示月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17-06-06 点击量:

    近日,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维多利亚·穆什卡克尔教授来我院进行了交流讲学。5月31日,在我院净月音乐厅举办了“维多利亚· 穆什卡克尔钢琴独奏音乐会”;6月1日,在我院报告厅举办了“穆什卡克尔教授学术交流研讨会”。

    穆什卡克尔教授围绕音乐作品内容分析、实践教学中的问题以及视奏等方面内容与我院钢琴系教师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并就各位教师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探讨,音乐会和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师生受益颇丰,穆什卡克尔教授精湛的技艺也为广大钢琴爱好者奉献了一道丰盛的听觉盛宴。

    维多利亚·穆什卡克尔,国际钢琴家,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教授、预科部主任,纽约弗拉基米尔·尼尔森钢琴音乐节创始人兼音乐总监。穆什卡克尔教授师从俄罗斯最杰出的钢琴家——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弗拉基米尔尼尔森。作为一名演奏家、室内乐音乐家、独奏家和教育家获得了崇高的国际声誉,被纽约音乐评论评为“辉煌的钢琴演奏家”。

    6月为我院教学研讨暨成果展示月,我院即将推出系列专业技能展示活动,本次交流讲学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序幕。

  

15F5A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