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师舞蹈师生新作汇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量:

近日,由我院主办的《东师舞蹈师生新作汇》在我院净月音乐厅成功举办,本场晚会汇聚了由舞蹈系教师、学生以及师生协同创作的15个原创舞蹈精品。作品涵盖了现代舞、民族舞与古典舞等艺术风格;囊括了单、双、三人舞以及群舞等表现形式;包括了中韩舞蹈家联合创作的《薛长鼓》《谣铃鼓舞》,舞蹈系教师新作《行走》《走冬》《和合》《对话》《敬袖》,学生作品《初》《志同》《暮齿》《燃》以及师生协同创作的《别闹》《身体密码》《一被子》《关节事件》等节目内容。

   本次活动是我院舞蹈系师生秉持东师舞蹈的创作特色,“注重历史,关注现实”的创作理念指导下的一次成果展示。作品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省内艺术界同仁,相关院校、专业师生以及文艺爱好者等近500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