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教师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意识,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学院党委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七一前夕,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开展“向党旗宣誓、重温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和引导了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牢记了党员的义务,时刻牢记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央视黄大年同志专题纪录片,了解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鼓励所有党员教师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勤勉治学。

6月21日,学院党委配合学校党委在净月校区音乐厅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学院数十名党员参与整场晚会的剧务及演出任务,晚会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祖国和人民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随党的决心和信心,也激励了我院师生党员为党奉献的精神。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