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党支部建设活力,学院党委在全院教职工、学生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集中学习、全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为所有党员配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布置了学习任务。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派专人深入各党支部为党员解读十九大精神,使之学习更透彻、领会更深刻。

针对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了赴靖宇-临江、哈尔滨的实践学习,先后在靖宇县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临江市四保临江纪念馆、陈云故居,哈尔滨731侵华日军部队遗址、东北抗联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学习考察,回顾抗战历史,深省党员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结合本次系列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中“教育”“文艺”“青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果”四个主题的论述进行了自学自讲,并形成心得体会,并在各党支部传阅交流学习。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