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缅先烈,凝心聚力永向前” 党员红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6日至28日,音乐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缅先烈,凝心聚力永向前”党员红色实践活动。

为踏寻红色革命遗迹,追溯革命英雄事迹,弘扬新时代主旋律,音乐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赴西柏坡、白洋淀、雄安新区开展考察教育。在西柏坡,所有党员走进西柏坡纪念馆和领袖故居,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伟大革命实践历程的同时,更领略了他们崇高的精神风范。其中,针对"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和"两个务必"精神主题展览展开讨论与学习,以中共中央和中央工委在西柏坡的伟大革命实践为主线,系统学习了党中央在西柏坡为建立新中国而做出的卓越贡献。在白洋淀,全体党员来到“雁翎队”纪念馆,重温抗战故事,缅怀人民革命英雄,以真实的英雄事迹感受中华儿女不屈的革命气节与顽强睿智的革命胆识。途经雄安新区时,全体党员在快速发展的新区建设中领略党的新时代战略部署,感受祖国新时代发展强音。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表示,在活动中通过实地走访学习,深刻感受到现有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担当意识,要将学习的所得所获不断实践在学习与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榜样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作为音乐学院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使全体党员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