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李灿九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点击量:

6月13日晚18:00,韩国国立原州大学名誉教授,中韩文化艺术交流会音乐总监、顾问李灿九独唱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学院净月音乐厅顺利举办。演出座无虚席,精彩迭出,使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受益匪浅。本次音乐会着力搭建与国际知名音乐大师的交流互动平台,着重拓展专业学习的国际视野,是音乐学院实践教学的再一次有效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专业素质能力。

李灿九,韩国白云歌剧团音乐总监等职。曾任教于意大利圣塞西莉亚音乐学院、韩国国立首尔大学、韩国中央大学等高校。其在声乐表演及指挥方面专业能力精湛、实践经验丰富。曾担任威尔第歌剧作品《纳布科》主角在奥地利、德国等地演出;担任韩国、俄罗斯建交20周年纪念歌剧《奥涅金》主角;作为希腊歌剧之夜《艺术家的生涯》主角在希腊剧院演出;作为莫扎特歌剧《魔笛》主角在西班牙3个城市巡演等。还曾担任歌剧《艺术家的生涯》《唐卡洛》《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费加罗的婚礼》等多部经典歌剧的音乐总监及指挥。曾受中国文化部邀请担任2010年中国北京国际音乐节歌剧《弄臣》主角;担任2011中韩新年音乐会歌剧《艺术家的生涯》主角。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