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04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9:00,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院长刘炼,党委书记管立国,副院长元修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申雪寒,各系部主任、专业课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一同参加了典礼。

首先,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掌声中全体毕业生入场,集体观看了2018届毕业生原创毕业歌曲mv《也许我会想起》。随后,刘炼院长致辞,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寄语与期望;教师代表张阔进行了充满深情的发言,博得了一片片掌声。毕业生代表研究生李春晓以及本科生代表郭家兴相继发言,向母校及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接着,刘炼院长为2018届5名博士、76名硕士、134名本科生逐一授予了学位。典礼在6名本科毕业生共同演绎的歌曲《我怎么样去爱你》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学院为毕业生及家长精心准备了冷餐会及照片墙,为毕业生留下了珍贵的毕业纪念。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