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尹爱青教授获我校首届“郑德荣式好教师”称号
发布日期:2018-09-12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东北师范大学首届“郑德荣式好老师” 暨2018年度教学优秀奖表彰大会,全校共表彰四名“郑德荣式好教师”,我院尹爱青教授获此殊荣。会上播放了尹爱青教授”“点燃心灵之火的引路人——记音乐学院尹爱青教授”事迹短片,将尹老师的采访和与学生的日常生活纪实穿插起来,生动呈现尹爱青老师长期以来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赤诚情怀与朴素初心。

本次表彰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向郑德荣同志学习,发挥模范人物的榜样引领作用,尹爱青教授作为我院师德模范为全院教职工做出了表率。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