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承典塑新·力行致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之2019新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增强高校对社会艺术文化发展的引领作用,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12月26日至27日,音乐学院分别在净月音乐厅、长影音乐厅举办了“承典塑新·力行致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之2019新年音乐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观看了27日的音乐会,在长部分各高校、团体相关专业的领导、师生与长春市民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新年音乐会邀请哥伦比亚Bogota Philharmonic交响乐团、韩国KBS交响乐团指挥、东师学者讲座教授赵长勳,我校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姜宝君老师担任指挥。音乐学院管弦系专业教师与学生交响乐团联袂演绎了包括《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月光》《乡村骑士间奏曲》《睡美人圆舞曲》等在内的12首经典室内乐曲目。整场演出丝丝入扣、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雅艺术的视听盛宴。

  “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是我校音乐学院2015年初推出的精品文化演出活动,多次列为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和长春市艺术精品系列演出活动之一, 旨在搭建实践平台、延伸课堂教学、服务社会文化、培养优秀人才,秉承“高品质、文化性、知识性、普及性”的特色,至今精心推出了25场系列演出。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