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毕业生专场供需双选会暨基层就业洽谈会音乐、舞蹈分会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量:

419日上午,由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办的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毕业生专场供需双选会暨基层就业洽谈会音乐、舞蹈分会场圆满成功。

 

图1 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 管立国 讲话

本次双选会是音乐学院第二次独立举办的毕业生专场供需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十余个省份的三十余家用人单位,提供音乐、舞蹈类岗位二百余个。

本次双选会通过专业技能展示、用人单位小型宣讲会、现场洽谈沟通等多种形式,充分拓展了就业渠道,实现了学院学生同用人单位的高效对接,有效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面对面沟通,形成了“乐于就业,就业于乐”的良好氛围。

图2 舞蹈专业技能展示专场

 图3 音乐专业技能展示专场

   另外,本次双选会还吸引了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吉林省艺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通化师院等其他高校相关专业学生,加强了省内高校相关专业之间的联络互通,形成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图4 洽谈会现场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