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之2019“世界经典交响协奏作品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量:

    “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之2019“世界经典交响协奏作品音乐会”于6月19日19:00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6月20日19:00长影音乐厅举行。

      本场音乐会邀请我校海外名师、韩国著名指挥家、韩国延世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崔乘韩与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姜宝君共同担任指挥,由东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迟宇明、谢寰东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白杨、尚春来、赵明宇与东北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共同演奏世界经典交响协奏作品共8首。



       此次“春城乐语 东师心声”世界经典交响协奏作品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乐团依托文化部、财政部、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吉林省各高校和中小学校演出达到60余场,为吉林省高校和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提高学生音乐文化修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努力。面向未来,乐团将继续秉承和坚持日常教学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的原则,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加强和提高人们的音乐艺术修养做出积极贡献。

1437F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