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学院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3日,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部胡海波教授作了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叙事与文明憧憬”的报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报告会采取了现场报告会和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三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现场报告会,其余师生在线听取报告。报告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群主持。

胡海波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针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叙事和文明憧憬”这一主题为全体师生作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鲜明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通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明憧憬探索出中国式的现代化发展道路,形成和创造人类文明的新形态。胡海波还以价值维度为核心,进一步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价值追求。

此场报告会指导师生们从价值维度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去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叙事和文明憧憬,去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面向未来以及缅怀历史的理想性、目的性和创造性追求。报告会后,学院师生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推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