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本科生原创音乐作品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量:

近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公布了省赛获奖名单,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本科生喜获佳绩。原创作品“一笙江湖”在计算机音乐创作赛道获得省级一等奖、青玉案·声动”“洛神”获得省级二等奖,三项作品进入国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启筹于2007年,始创于200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本赛事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设多个竞赛模块:微课与教学辅助赛道、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赛道、软件应用与开发赛道、人工智能应用赛道、大数据应用赛道、计算机音乐创作赛道、数媒静态设计赛道、数媒动漫与短片赛道

在本届大赛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经过广泛动员多次邀请专家团队进行专门针对性指导,参赛选手克服因疫情封寝带来的重重困难,在竞赛中体现了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