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在线上召开全院学生家长会,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和在校生教育管理工作,音乐学院于919线上召开学生家长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丽伟、学生工作组全体教师及9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学生工作组拍摄的视频短片,详细介绍了学生宿舍、学院教室、琴房、舞蹈室等重点场所的准备情况。随后,张丽伟全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要求,重点解读了学生返校条件、返程途中应注意的防护措施以及学校“点对点”接站的工作安排,她还结合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案例,对常态化防疫期间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述了学院严管护航厚爱育德的工作思路。此次线上学生家长会的召开,取得了积极成效,学生家长纷纷表示,赞同、理解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安排,对学院教师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面对长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音乐学院深刻体会到,只有做到学校主导、家庭尽责、家校协同、共同发力,才能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未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构建起信息互享、家校互动、师生互信的疫情防控体系,为全院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