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德蕴工程|“乐舞青春 师导未来”助力成长成才系列活动—第三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音乐学院党委、关工委、团委于近日邀请到音乐学院教师金顺爱教授,为声乐学专业本科生举办了“徜徉乐海 筑梦未来”音乐专业艺术修养与职业路径专题沙龙。


金顺爱教授从音乐学院历史沿革与发展脉络出发,细数学院专业发展中彰显的红色底蕴,带领学生们穿越时光,见证了学院在不同时期的重大转变和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在深化学生对学院历史的理解后,金顺爱教授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入认识学院当前的教育理念与实践,系统性地为本科生解读了音乐学院“德蕴工程”的实质内涵与实施方式,并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德蕴工程”中,把握宝贵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通过金顺爱教授的分享,学生们进一步意识到音乐教育不仅仅关乎技艺的传授,更重要的是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道德观念的艺术家。金顺爱教授的沙龙,无疑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思考和行动指南,也为音乐学院培养全面发展的音乐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