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师资队伍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管弦系 > 教师一览 > 正文
Enrico Sartori
发布日期:2016-08-23 点击量:

  


  Enrico Sartori现为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管弦系长期外聘教师。2005耶鲁大学长笛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1纽约州立大学斯托尼布鲁克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师从美国耶鲁大学Ransom Wilson教授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Carol Wincenc教授法国奥奈丛林音乐学院Patrick Gallois教授等。

  Enrico Sartori举办过多场长笛独奏音乐会2009年他的独奏曲赢得了国际艺术家比赛,美国纽约卡内基演奏厅进行演出,全场观众好评如潮他曾与多个管弦乐团合作演出,包括下俄罗斯诺夫哥罗德爱乐乐团、俄罗斯加里宁格勒交响乐团、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节日管弦乐团和美国韦恩室内管弦乐队等等。    
  Enrico Sartori出任欧洲乐团的首席,如BBC苏格兰交响乐团,法国歌剧国家杜里昂,意大利都灵爱乐乐团,意大利爱乐乐团他还曾与意大利巴勒莫歌剧院和英国广播公司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并意大利米兰的斯卡拉歌剧院中成为了首席长笛。

Enrico Sartori作为一名出色的指挥家,曾被邀世界各地专业管弦乐队的客座指挥,如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爱乐乐团,保加利亚普列文爱乐乐团,美国哈德森交响乐团等等。在2009- 2011年间,他纽约长岛组建了乐团,并亲自出任首席指挥和艺术总监。他曾与很多青年演奏家很许多大学管弦乐队合作,如内布拉斯加交响乐团辛辛那提风乐团耶鲁乐团和石溪管弦乐团

   Enrico Sartori曾获得很多国家和国际比赛的冠军,如弗茨舒伯特国际比赛、热那亚国际比赛、南方音乐节和纽约长笛俱乐部比赛等。2010年,他获得了亚历山大布诺国际长笛比赛特等奖一等奖,并在2013第九届国际长笛比赛Leonardo De Lorenzo”中获奖。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