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本科生教育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10门课程获批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量: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 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我校教育学部王凌皓教授的《讲中国教育故事 悟中华教育智慧》等10门课程入选。此次入选的10门课程,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发挥课程的育人价值,课程内容规范完整,体现前沿性和时代性,注重以学生为中心,建立教与学新型关系,注重学生批判性思维、合作能力、复杂问题解决能力的培育,体现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结构和教学组织模式,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吉林省教育厅共认定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53门。已认定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将纳入吉林省一流课程管理,上线开课时间、为社会提供服务年限、参加课程学习人数等指标将作为省级线上一流课程评价的重要内容。

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通过“创造的教育”示范课堂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本科课程质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