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党群工作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树立先锋榜样·勇于担当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树立党员模范典型,2021年3月24日,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树立先锋榜样·勇于担当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杨双阳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管立国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行政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本次获得党员先锋岗的四位党员是通过民主评选推优形式确定的人选,行政党支部通过此次评比,使党员同志牢固宗旨意识,树立坚定信念,进一步构筑了牢固的“红色防火墙”,激发在座各位同志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先进典型看齐,形成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最后,行政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共同观看《榜样5》专题片,学习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激励党员们以抗疫榜样为学习标杆,充分发扬拼搏奉献精神,牢记职责与使命。学习结束后,所有党员发表学习心得感言,周瑶同志表示“沉浸在榜样的战役事迹里深感党员身份的意义重大,作为教育战线上的普通一员,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身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忘初心,坚守教育初衷,积极奉献,做向上向好向阳的教育前行者”;孙志伟同志表示“越是伟大的时代,就越是呼唤榜样,越是需要楷模,要从榜样中汲取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精神力量,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政绩观,锤炼敢落实、勤落实、善落实、促落实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去努力拼搏”,其他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勉励党员以榜样为标杆、争做爱岗敬业的优秀党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斗志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奋斗。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