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党群工作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基层风采|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探索精神密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64日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观了《百年党史的精神密码》主题教育展,成功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探索精神密码”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以《寻找初心》为主题的建党百年宣传视频,通过观看学生与中国共产党的温情故事,探寻青年党员的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雪梅同志等人的讲解下,认真参观了《百年党史的精神密码》主题教育展,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主题为核心,学习党史故事,在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凝心聚力,不懈奋斗,鼓足干劲,满怀信心与激情,努力服务、奉献学院发展和为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贡献力量,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