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年度教师短期出国(境)的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06-12-11 点击量:

全院教师: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08年度教师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短期合作研究和短期研修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在开始。请各单位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和学术梯队建设的需要,本着民主、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立项申报和单位选拔等形式,上报切实可行的出访计划。学校将组织论证,确定最后资助人选。

请各单位通知到全体教师,并于11月30日前将出访计划上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未报计划者将不予立项,未获立项者学校将不资助出国(境)费用。

立项所需材料:

1.填妥的相关立项申请表统一为A4纸格式打印(用中文填写),并须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以文本形式上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622室,并将电子版本传至xialy@nenu.edu.cn

2.境外邀请函或其他书面邀请材料。

联 系 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夏辽源

联系电话:85099338

附件:1.2008年度教师出国(境)短期合作研究及研修计划申报表

2.2008年度教师出席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

附件请到学校主页公告栏的通知中下载

学院办公室

2007年11月1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