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一行来院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党委的相关指导意见,5月16日,音乐学院接待了广西师范大学一行来院开展专题交流调研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我院与广西师范大学相关领导及老师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及学生管理以及师范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研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如何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深度、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交流调研活动是音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学习沟通与共同发展,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