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科研工作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7-08-26 点击量:

日前,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立项名单公布,我院共有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尹正文教授负责的“合唱《新阿里郎》”、青年教师何华铭负责的“群舞《安全区》”获立小型舞台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刘炼教授负责的“叙事舞蹈创作编导人才培养”获立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立项总经费达125万元,立项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是由国家文化部组织设立的国家级层次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我院已有6项课题获批立项,立项数量呈整体攀升态势。

近年来,学院持续加大科研研讨、课题论证和项目申报辅导等工作的力度,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项目,并努力为项目的获批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各研究项目的获立,彰显了学院在艺术研究领域的实力与影响。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