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2011级第十期党校实践活动报告
发布日期:2014-04-10 点击量:

“保护环境,远离雾霾”

——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1级第十期党校实践活动报告

时间:2014年4月2日

地点:长春市南湖公园

主题:保护环境,远离雾霾。

参加人员: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1级辅导员、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背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3月30日,付竟萱辅导员带领2011级入党积极分子,认识了这位完美诠释党群众路线的这一中国共产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领导 —— 焦裕禄同志。他为民不为己,牵挂着全县人民,带领大家,与灾害抗争到底!他感染了我们的心,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在党组织的影响下,我们2011级积极分子自发从基本做起,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守卫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为环境保护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活动目的:1.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巩固党课内容。衷于“服务,奉献”。从小事的积累,拉近党与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

2.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亲近自然。

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1级第十期党校实践活动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玩耍虽易, 真情不易,且行且珍惜!

活动感想: 雾霾,为我们的城市蒙上一层黑色的面纱。它已从调侃、开玩笑的话题变成了一个严重、严肃的问题,环境生活的好坏间接潜在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保护环境已成为我们大家的共识。

减少污染源是解决雾霾的根本之道,在众多造成雾霾的原因中,减少我们身边可控制的污染物是我们每个人能力范围内的,我们只拥有一个地球,我们所有的行为都会对环境产生影响。它是生命的摇篮,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而在我们享乐的同时,回报地球的却是一味的污染和破坏。

“保护环境,远离雾霾”,此次实践活动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向大家传递了我们保护环境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环境问题刻不容缓,让更多的人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活动意义: 向党组织靠拢,以亲身实践感受党课内容。从我做起,全心全意为国家服务。促进同学间的交流,珍惜来之不易的友谊,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珍惜稍纵即逝的大学生活。

付宏政老师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一课说过一句总结的话:人生因为忙碌而充实,人生因为付出而收获,人生因为坚持而精彩。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会让水重回清澈,会让天重回蔚蓝,会让绿洲重回美丽!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