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本科生教育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相关 > 正文
关于招募2021港澳台学生交流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量:

关于招募2021港澳台学生交流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根据我校港澳台交流工作的相关安排,东北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于2021年6月、7月分别举办港澳学生交流活动及台湾学生交流活动,现面向全校招募活动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信息
  1.2021年港澳—内地大学生夏季文化交流营(2021年6月21日-6月30日,共10日)
  2.2021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2021年7月18日-7月26日,共9日)
  注:具体活动日程请见附件,参加交流营活动的港澳籍师生均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入境并已完成相关检查,参加台湾交流营活动的师生均为本学期在大陆高校学习生活的台湾籍师生。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体在籍学生(研究生、本科生均可);
  2.热爱祖国,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及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5.确保可以全程参与活动;
  6.优先考虑曾参加本交流活动或曾赴港澳台地区交流的学生。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日(星期三)下午4:00
  四、报名方法
  申请人将带有本人照片的电子版个人简历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志愿者个人简历”字样。
  注:港澳—内地大学生夏季文化交流营志愿者指定邮箱为:nieyc060@nenu.edu.cn;
  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志愿者指定邮箱为:haoy739@nenu.edu.cn。 
  五、选拔及培训方法
  1.面试:申请者需在面试时携带纸质版简历两份,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2.培训:学校将定期对入选者进行培训,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缺席。
  六、奖励办法
  参加志愿服务期间所有费用由学校承担,如表现优异,将授予优秀志愿者证书。申请者可同时申请以上两项活动,如有意参与两项活动,只需向一个邮箱发送简历并进行备注即可。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聂颖出、郝 云
  办公室:自由校区综合办公楼631室
  办公电话:85098569

  附件:1.2021年港澳—内地大学生夏季文化交流营日程表.docx
     2.2021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日程表.docx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5月28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