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更改音乐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提交方式和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量:

        根据长春市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居家办公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报考音乐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原定于2022年3月28日前寄送至我院的申请材料,现改为线上收取,请考生于3月31日前将全部申请材料签字盖章的电子版文件(按照材料1—13的顺序分别标注好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并生成一个压缩包)命名为“音乐学院2022年博士报考材料+报考方向+报考导师+考生姓名”后发送至:sunzw223@nenu.edu.cn,邮件发送成功有自动回复。

        因疫情原因无法盖章的材料先提交未盖章的电子版,待疫情稳定后再补交盖章的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学院主页。

        目前长春市因疫情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学院教师居家办公。如有其他问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sunzw223@nenu.edu.cn,进行咨询。




音乐学院

2022年3月16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