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9 点击量:

全院教职学工: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及我院实际工作情况,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是: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8月25日(星期日),7月12日(星期五)18:00后可以离校,8月24日(星期六)、25日(星期日)返校报到,8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是: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8月20日(星期二),7月13日(星期六)、1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8月21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3.有任务的各系(部)可根据具体工作安排自行确定放假时间。

4.新学期开学大会,定于8月21日(周三)13:30在学院净月音乐厅召开。

二、假期工作任务

1.暑期将进行部分公共教室及系部教室的装修改造,请各位老师及时将自己办公室的个人物品妥善保管,以免丢失。

2.暑假期间教学楼进行封闭。如有特殊演出、排练需要的师生,需提前和学院做好申请后方可进入教学楼。

3.如暑假期间学校或学院的工作、会议或活动涉及到相关人员,请配合工作。

三、几点要求

1.请各位教职员工在放假前将自己所负责琴房、办公室内的电源拔掉、门窗关好。放假期间,教职工不得在琴房、办公室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2.两校区办公室、琴房管理室,要在放假前对本楼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放假期间,如遇恶劣天气,要来院对琴房、教室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要马上解决,并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

3.办公室主任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行政教辅人员),及时将值班表上报学校和学院主管领导。要求值班人员要保证到岗、做好记录,确保教学楼的安全。

4.两校区学院办公室总务秘书,要对门卫的值班人员和更夫,提出明确的假期要求:白天值班人员和更夫交接班要有检查记录;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向值班教职工和保卫处值班室汇报。

5.各系(部)教师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各系(部)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院办主任;各系(部)主任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学院主管领导。

四、作息时间

2019年7月12日(星期六)-8月23日(星期五)执行假期作息时间

08:30-11:30,13:30-16:30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开始执行正常作息时间

08:00-11:30,13:30-17:00

音乐学院

2019年7月9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