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2022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量:

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暑假安排的通知》安排,结合属地错峰离校、返校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学院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6月22日(星期三)-8月28日(星期日)。8月29日(星期一)正式开学。其中,本科生新生8月31日-9月1日(星期三、四)报到,研究生新生9月2日-9月3日(星期五、六)报到。

2.教职工放假时间:6月24日(星期五)-8月23日(星期二)。8月24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3.教学检查时间:8月25日(星期四)上午对各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二、假期相关要求

  1.请各位教职员工在放假前将自己所负责琴房、办公室内的电源拔掉、门窗关好。放假期间,教职工不得在琴房、办公室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2.各位教职工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动态精准、分类掌握暑期离校、留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不得瞒报、漏报和误报。对师生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确保师生平安、充实、愉快地度过假期。

  3.学生管理部门做好学生离校、留校、返校管理工作。教职工离长外出由所在单位严格按照属地及学校管理规定审批备案,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出国(境),配合属地疾控做好核酸检测及健康监测(隔离)等措施。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长时,须进一步按照《东北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规定》报批、报备。

  4.学院需精准掌握师生开学前连续14天每日体温监测结果,确保教职员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符合返校要求。教职工应于开学前14天返长,学生应于返校前14天保持在居住地或出发地居住,减少非必要流动。

  5.各系(部)教师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各系(部)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院办主任;各系(部)主任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学院主管领导。

  6.办公室、琴房管理室要在放假前对本楼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放假期间,如遇恶劣天气,要来院对琴房、教室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要马上解决,并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

  7.办公室主任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行政教辅人员),及时将值班表上报学校和学院主管领导。要求值班人员要保证到岗、做好记录,确保教学楼的安全。

  8.学院办公室总务秘书要对门卫的值班人员和更夫,提出明确的假期要求:白天值班人员和更夫交接班要有检查记录;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向值班教职工和保卫处值班室汇报。

  三、作息时间:

  6月22日(星期三)-8月26日(星期五)执行假期作息时间:

  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

  8月29日(星期一)开始执行正常作息时间:

  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7:00

音乐学院

2022年6月23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