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2023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2 点击量:

全院教职学工: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及我院实际工作情况,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教职工放假安排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21231日(星期六)-2023214日(星期二),215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2.学生返校及上课时间

2023218日(星期六)起安排学生有序、分批返校,2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有任务的各系(部)可根据具体工作安排自行确定放假时间。

二、假期工作任务

如寒假期间学校或学院的工作、会议或活动涉及到相关人员,请配合工作。

三、相关要求

1.请各位教职员工在放假前将自己所负责琴房、办公室内的电源拔掉、门窗关好。放假期间,教职工不得在琴房、办公室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2.学院办公室、琴房管理室,要在放假前对本楼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放假期间,如遇恶劣天气,要来院对琴房、教室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要马上解决,并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

3.办公室主任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行政教辅人员),及时将值班表上报学校和学院主管领导。要求值班人员要保证到岗、做好记录,确保教学楼的安全。

4.学院办公室要对门卫的值班人员和更夫,提出明确的假期要求:白天值班人员和更夫交接班要有检查记录;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向值班教职工和保卫处值班室汇报。

5.各系(部)教师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各系(部)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院办主任;各系(部)主任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学院主管领导。

四、作息时间

20221231日(星期六)-2023219日(星期日)期间执行假期作息时间:

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

2023220日(星期一)开始执行正常作息时间

8001130 13301700




音乐学院办公室

202312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