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十四期研究生“硕博论坛”
发布日期:2014-03-19 点击量:

3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30,音乐学院第八十四期“硕博论坛”在音乐学院(净月)音乐教学实验室举行。本期论坛的主题为高师音乐教育研究现状分析,社会音乐教育研究现状分析,学院尹爱青老师,部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中,邵泉馨(11级硕士研究生)程强(11级硕士研究生)分别以《儿童社会音乐教育现状调查——以长春市三所社会音乐教学机构为例》、《吉林省XX师范学院音乐教学法课教学的调查研究》为题目进行了发言。

论坛中,研究生相互间进行了探讨。最后,尹爱青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建议。

2014/3/18

音乐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