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量:

9月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共十余位离退休教师出席。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老教师们送去学院诚挚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院长为离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发展现状,借此次欢聚,共同回忆学院珍贵往昔,展望学院美好未来。


座谈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们亲切地与离退休老同志交流,回顾学院往事,讲述学院新发展,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也向其家人表达了敬意和感谢。离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言语间流露出对学院深切的感情与期许,不仅对现在学院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们也时刻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


132A7

座谈会在一片其乐融融中结束,成为离退休老教师与学院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学院一路走来,在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水平、队伍结构、社会声誉等方面显著提升,是所有教师辛勤耕耘、共同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学院的发展变迁始终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关心离退休老教师的生活,继续加强离退休教师相关工作,为大家排忧解难,及时传递学院、学校发展新气象。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