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舞蹈受邀参加国家大剧院第十二届“春华秋实”展演周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量:

我院舞蹈系受国家大剧院邀请,将于11月19日赴北京进行舞剧《浮生》的演出。9月19日,国家大剧院举行了本次演出的新闻发布会,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铁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音乐学院院长刘欣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兰书记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东北师大的艺术作品要真正立足到东北的土地上,用东北人的情怀去诠释这方土壤上生长的人民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得到全场嘉宾一直认同。

兰书记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本次专场演出是10月29日至12月3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第十二届“春华秋实”展演系列演出周的组成部分。将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西北师范大学、西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等6所专业艺术院校共同呈现9台10场精彩演出,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戏曲、话剧等多种艺术门类。

赵副院长与我校、院领导及其兄弟院校领导在戏剧厅

国家大剧院赵副院长引导兰书记、刘院长参观剧院

      我院舞蹈系第二次受邀参加国家大剧院演出。本场演出的舞剧《浮生》是音乐学院舞蹈系原创大型舞台剧作品,修排数次,凝结了音乐学院师生无数心血。历经10年打磨,锋芒初显。于4年前获批“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项目”,资助金额达400万。省内外演出20场,获得广泛好评关注。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