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量:

1129日中午,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音乐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行政党支部书记杨双阳明确了党支部的八项主要工作任务,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各自作用。同时要长期坚持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的“三会一课”制度。

会上,支部党员领读领学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党章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杨双阳主要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及现阶段如何充分运用新党章的内容与精髓指导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同支部成员进行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管立国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身为党员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坚持学以致用,持之以恒,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唤醒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党章。落实护党责任,要在内心深处将党置于无比崇高的位置,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党的威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支部党员也针对自身工作的开展情况同领导小组进行探讨沟通,同时对学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下一阶段主要任务进行落实。

杨双阳做总结发言时强调,要严格遵循党章党规,结合实际不断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以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本,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