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周洲校友奖学金设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12月15日,周洲校友奖学金设立仪式在我院举行,MusicTalks教师职业发展平台发起人、学院98级校友周洲,我校校友办主任柳轶,学院院长刘欣,学院党委书记管立国及班子成员出席设立仪式。

设立仪式由管立国主持。仪式上,刘欣对周洲出资设立奖学金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对校友办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同时,她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能有更多的校友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也将继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国家需要、学校支持、社会期待、校友关心下,努力为国家及社会培养高质量的音乐与舞蹈人才。随后,由柳轶与周洲签署捐赠协议,由刘欣为周洲颁发捐赠证书。

周洲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毕业后一直情系老师、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周洲在感言中首先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音乐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她表示能够以个人名义设立校友奖学金,通过自己的音乐教育实践探索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特别感动而兴奋。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让奖学金持久发展,帮助音乐学院的学弟学妹,获得更多的音乐教育学习和实践机会,找到职业发展方向。

柳轶代表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感谢周洲回到母校设立校友奖学金,感谢音乐学院在奖学金设立过程中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他说此次设立音乐学院校友奖学金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学校教育基金会将大力推进学院(部)奖学金设立,积极支持学院(部)的人才培养。

按照捐赠协议,周洲向音乐学院捐赠人民币30万元,设立“音乐学院周洲校友奖学金”,用于帮助学生获得更多专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