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权辉副教授当选吉林省新阶联艺术团首任团长
发布日期:2021-04-17 点击量:

    416日,在吉林省委统战部指导下的吉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艺术团(以下简称吉林省新阶联艺术团)正式成立。我院权辉副教授当选首任团长。

     吉林省新阶联艺术团是吉林省新阶联领导下的组织,主要由吉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艺术骨干组成。该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者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旨在为广大艺术工作者搭建沟通交流、干事创业、互通有无、共同发展的平台,引导全省广大团员做有信仰、有温度、有情怀的文艺工作者,激发艺术创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文化强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链接:吉林省新阶联艺术团成立 为文化强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