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交响乐团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09 点击量:

        2021年5月7日晚19:00,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专场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戏剧厅如期上演,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37个器乐节目依次亮相于舞台。

东北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在此次展演中荣获一等奖,所展演的曲目是由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徐之彤教授创作的管弦乐《世纪欢歌》,旨在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乐团全体教师及学生积极筹备,认真排练,以饱满的热情将优秀的作品亮相于此次展演舞台,弦歌声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繁荣盛世的美好祝福。


东北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成立于2000年,乐团由东北师范大学尹爱青教授任团长,音乐学院姜宝君副教授担任常任指挥。多年来,乐团积极参加国内外、省内外的各项展演与演出艺术实践活动,并深入到吉林省各高校及中小学校积极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吉林省各级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弘扬我国音乐文化作出了突出贡献。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