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春季学期美育展演季暨艺术类专业优秀毕业展演系列活动之首场舞剧《玉奴》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3 点击量:

5月20日晚7点,优秀艺术硕士毕业舞剧《玉奴》在东北师范大学本部音乐厅演出本场演出由东北师范大学美育工作委员会、研究生院及音乐学院共同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春季学期美育展演季暨艺术类专业优秀毕业展演系列活动首场演出。研究生院音乐学院领导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美育展演季活动旨在搭建校园美育平台,打造校园文化工程,营造校园美育氛围,同时为展示学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成果提供平台。

舞剧开场前,舞剧编导、2021届毕业生鲍美玉及指导教师王艺琨对《玉奴》的情节及创作过程做了简要介绍,学校美育工作委员会及研究生院对演出的支持表示感谢


舞剧《玉奴》演出剧照


美育展演季暨艺术类专业优秀毕业展演系列活动后续将会推出“喜迎建党百年”“青春心向党”系列音乐、专题美术作品展《历史的长河》原创史诗朗诵剧,原创话剧《冯志远》《羲光隽永,科学报国》等系列展演活动。美育展演季活动是学校美育工作与思政、教学融合的实践探索,将成为学校丰硕美育成果的展示平台。美育工作委员会将不断创新举措,加强美育元素的渗透与融合,按照“四位一体”机制不断完善“面向人人”的美育工作体系。


东北师范大学美育工作委员会

           研究生院

           音乐学院

                 2021年5月21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