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大地情深”中央歌剧院走进东北师大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31 点击量:

    10月26日,中央歌剧院携多位音乐家走进东北师大音乐学院,开展2021“大地情深”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艺术大师培训活动。中央歌剧院院长、艺术总监刘云志,小提琴演奏家杜玄,长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曲笑,长春市群众艺术馆馆长侯丽娟,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刘欣,委书记管立国教学副院长刘天星,管弦系主任姜宝君及学院师生共同出席了活动。

该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走近大师、感受经典、开拓眼界、精进素养”的机会,有助于提升我院青年交响乐团的演奏水平和艺术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是2021“大地情深”中央歌剧院走进长春系列活动——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艺术大师培训课之一,该系列活动是利用中央歌剧院声乐、合唱、器乐、舞台美术等丰富的艺术资源,通过平台搭建和项目落地,提升城市品味,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服务长春现代都市圈建设。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