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科学学院联合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和自然博物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由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和自然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宣讲报告会在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123多功能演播厅举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部程舒伟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学习全会精神 领悟决议精髓》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耿昕主持。

会上,程舒伟带领全体师生首先全面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两个决议的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重点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和党在十八大以来取得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等内容。

程舒伟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此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决议》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决议》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